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天为谁春(追妻小剧场2)

2、中秋篇

祝大家月饼节快乐呀~

太师:“无谢,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月饼,我亲自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

二花挑眉:“好啊,不过我自小任性惯了,在吃东西上很是挑剔的。”

太师:“没关系,我的宝贝吃东西任性点怎么了。”

二花:“月饼我不吃咸的,也不吃太甜的,甜咸混合口味的闻到就恶心,不吃皮太厚的,也不要馅太多的,五仁的不吃里边的青红丝,不吃豆沙的,更不吃黑芝麻的,不吃鲜花入馅的,嗯……茉莉花的可以凑合…嗯暂时就这些。”

太师:“……”

以前那个喂什么都吃的宝贝呢?这货是个假的吧TAT

(其实以前那个才是假的……

灵感来源于p女神的费嘟嘟~
其实,我吃月饼也这么挑…… 不过可以一句话概括就是我不爱吃月饼(´-ω-`)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