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天为谁春(追妻小剧场3)

不上升 不上升 不上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我就是被萌到了……enmm 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

不是生子文(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……

—————

花无谢抱着一个扎着两个小啾啾的小女孩在嘻笑玩闹。

小女孩大概两岁左右,手里拿着拨浪鼓开心地摇着,发出当当的响声,混着小女孩欢乐的笑声,令人听着便心情愉悦。

“要吃桂花糖。”小女孩凑到花无谢耳边悄声道,末了又偷偷亲了一下花无谢的耳朵。

花无谢似乎是被亲得有些痒,微微偏了一下头,笑道:“你都吃了一上午的糖了,当心牙疼。”

小女孩忽闪着水汪汪的眼睛,有些委屈的看着花无谢,后者对这个样子完全无抵抗力,立刻缴械投降道:“最后一块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小女孩愉快地答应道,天知道二叔叔今天上午已经说了多少遍最后一块了,反正只要她皱一皱眉,就会继续有糖吃。

小女孩是花满天跟谢千寻的女儿,今年两岁半,小名欢怡,聪明可爱的一个小白团子,倒不是有多胖,只是粉嫩白皙的小脸蛋儿有些可爱的婴儿肥,让人觉得像个小团子。

别看小欢怡长得可爱,却是个妥妥的混世魔王,被老祖宗惯得无法无天没人敢管,成天上蹿下跳,花府众人很是头疼。

但小魔王却独独在花无谢面前乖得跟个小猫咪似的,能安静一会。

据小欢怡自己说,是因为二叔叔最好看。

花无谢对着这个可爱的小团子也是爱不释手,趁着大嫂又怀了宝宝,大哥整天围着她转无心看孩子,无谢便很是善解人意的把小魔王偷回了将军府,为此花满天府中上下仆役很是心怀感激。

于是,宇文护来的时候,看到的便是这样温馨和睦的一幕。

花无谢听了下人的禀报,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宇文护,什么也没说,便又将目光移回了小女孩身上。

玩了一上午,小欢怡有些困了,上下眼皮开始打架,花无谢把人抱进房里不一会便哄睡了。
这才有时间出来应付宇文护。

“很久没见你笑得这么开心了。”宇文护一边泡茶一边有些感慨。

“你若是少来烦我,我每天都可以这么开心。”花无谢抿了一口茶,微微蹙眉,心道,没有景师兄泡的好喝。

面对花无谢的冷眼相待,宇文护也不恼,知道他心里还是有气,如今能默许他随意出入将军府,已经是很难得了。

当初的一时冲动将人冷落了三天,如今想起来悔得肠子都要打成蝴蝶结了,深觉自己当年脑子里一定是进了一片汪洋。

当初怎么不知道无谢是个这样记仇的人?

远走边疆三年不说,如今误会都解释清楚了,还是不肯给他好脸色,三个多月以来,宇文护是处处附小作低,花无谢让他往东不敢往西,估计就算花无谢要天上的星星,太师大人也会苦哈哈地架个梯子去给他摘。

堂堂太师大人何时这么低声下气委曲求全过?

不过好在花无谢心中还是喜欢自己的,慢慢哄吧,总还是能把人哄回来的。

于是太师大人便得寸进尺的一把将人搂到怀里,花无谢象征性挣扎了一下,没挣开,便不再动地默许了。

宇文护在花无谢耳边呢喃:

“无谢很喜欢孩子?”

“喜欢啊。”

“那我们也要一个孩子好不好?”

“你生么?”花无谢挑眉。

“……”

看着太师大人无言以对的吃惊表情,花二少爷瞬间就被愉悦到了,心情很好地眯着眼睛狡黠地笑了,漂亮的桃花目中流露出的情谊不减当年。

宇文护自然没有让他得意太久,就低头霸道地吻了上去。

花无谢被宇文护抱到床上的时候,还在挣扎着轻捶宇文护的胸口,做着最后的抗议,但很快就被吻的眼角泛红,气息不稳。

“唔……宇文护,你混蛋。”

“嗯,我混蛋。”

“宇文护,本少爷还没有原谅你。”

“是,小的还会继续哄着二少爷求原谅的。”

“宇文护,本少爷喜欢女孩,你给我生一个。”

“……好,我生。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没想这么简单和好的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想写糖的心= ̄ω ̄=

反正二花还可以作一直作下去就是了,可爱又听话的小绵羊花是不会再回来了的,太师大人不要想了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7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