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天为谁春(七)

七、

没等到晚间,傍晚的时候花无谢便开始发热,宇文护喂他喝了药,便寸步不离地守在床边,用冷帕子一遍一遍地帮他降温,看着他蹙眉睡得并不安稳,宇文护在心中暗暗发誓,此生绝不再伤他分毫。

“为什么…要骗我?”

听花无谢在梦呓着什么,宇文护凑近细听,待听清楚了,便忍不住追问了一句。

“谁骗你了?”

“阿护…阿护哥哥…”

听清了花无谢的梦呓,宇文护直接愣住了。

是他,真的是他。

一句“阿护哥哥”仿佛是一把钥匙,记忆的匣子瞬间打开。

难怪会觉得他很熟悉,忍不住想靠近他,想要对他好,看他拒绝了自己去跟别人品茶聊天会嫉妒的发疯。

原来,梦中的那个人,真的存在,是花无谢。

“阿护哥哥骗你什么了?”

“明明…他明明有喜欢的人…为什么还要欺骗我的感情……”

末了,花无谢咂咂嘴,又补了一句

“阿护哥哥…是大混蛋。”

宇文护:“……”

“不好了太师大人,有人硬闯太师府,说要找镇远将军。”

“什么人如此大胆?”

宇文护回身,便看到了一个白衣胜雪的翩翩公子,但是这位丰神俊朗的神秘公子双瞳却是红蓝异色,还有些奇异的微微发着光,但却是出奇的好看。

“你把他怎么样了?”公子景冷冷道,“下午出去的时候人还好好的,怎么就病了?宇文护,你就是他的劫,你就不能离他远点么?”

听他这么说,宇文护也怒了,这人明明是自己的宝贝,凭什么让一个外人这么说,宇文护的眼睛也开始微微泛蓝,双方谁也不肯退让,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时候,只听花无谢虚弱道:“师兄,你来了?过来扶我一下。”

宇文护近水楼台,急忙伸出一只手,却被花无谢躲开了。

“怎么搞的,为何会旧伤复发?”公子景一把抓住花无谢的手腕,边诊脉边蹙眉。

“我没事。”花无谢对公子景安抚地一笑,然后转向宇文护。

“太师大人罚也罚了,我可以走了么?”

“无谢,我……”宇文护面对花无谢如此冷淡的神色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默许公子景将人带走。

一肚子火气没处发的宇文护,只好把哥舒叫来,总之,还是先弄清楚无谢到底什么离开自己吧。哥舒,这个他全身心信任的心腹,居然也敢骗他,绝不能轻饶。

三年前的事,在哥舒看来,一切都是花无谢在无理取闹,扰得他家太师不能安心筹谋霸业。后来两人彼此折磨,谁也不好过。直到有一天,花无谢找到哥舒,说他给宇文护下了忘情水,此后他不会再记得,而他,亦不会再来打扰。而需要哥舒做的,就是再不让人在宇文护面前提起花无谢是谁。后来花无谢更是远走边疆,一去便是三年……

(那个……二花师父给的可能是假药= ̄ω ̄=

评论(16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