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灼灼其华(序)

圈地自萌不上升。

佛系缘更!!!入坑需谨慎= ̄ω ̄=

背景私设:私设架空,所有历史人物都与历史无关= ̄ω ̄=

尽量正剧风(估计会写着写着放飞自我ε==(づ′▽`)づ

跟之前的那些小甜饼啥的,几乎没关系,我只是懒得重新取名字(ง •̀_•́)ง

这篇让太师追,稍微弥补一下上一篇文里没写出来的太师追妻火葬场(๑• . •๑)

——————

哥舒:此番庙会一游,不知主上看上了花家的哪位小姐,属下去给您安排偶遇。

太师:花家的几位小姐虽然容貌出众,却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。

哥舒:可您要想尽快收拢花家的势力,联姻是上上之策。

太师:这我当然知道。

哥舒:那主上的意思是······

太师:花家的二公子是个妙人,你去安排吧。

哥舒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花:可查清楚了?是谁散布的那些市井流言?

小厮:跟二少爷您之前的猜测应差不多······

二花气得咬牙:一天三次的“偶遇”,当本少爷是傻的么?散布消息居然还敢说是本少爷在追求他?真是太不要脸了。

小厮:那少爷您打算怎么办?

二花嗤笑道:看在他宇文护长得还不错的份上,本少爷就亲自出马,好好教教他怎么追人,撩拨美人嘛,少爷我怕过谁?

回味楼

花无谢要了两坛酒,几个小菜,在二楼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,自饮自酌。

宇文护大大方方地走到花无谢身边坐了下来,一点也看不出派人跟踪的愧疚,“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呀?”

花无谢给他倒了一杯桃花酿,笑眼弯弯:“谁说我是一个人的?本少爷我掐指一算,知道今天一定会在这里跟太师大人第七次“偶遇”,特意要了两坛美酒,等着太师大人你来陪我喝。”

宇文护面不改色的喝着花无谢递过来的酒,心道:看来有必要提醒一下哥舒,一天七次“偶遇”有点太夸张了。

哥舒:我不是,我没有,属下冤枉。我只安排了三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就是一个太师追人不成反被撩的小甜文

小虐调情,应该不会伤身,咳,应该(ง •̀_•́)ง

下周考完试回来开更,等我哟(*/ω\*)~

话说我一般是越到考前或者忙得要死压力越大的时候,脑洞越多……这什么毛病(>﹏<)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