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太师狼和二花兔的故事

1、2改编自网络上比较萌的两个狼兔小段子

1、

二花兔:“大狗狗,他们为什么都害怕你呢?”
太师狼一脸鄙视:“因为老子是狼……”

二花兔:“大狗狗,你是不是叫哈士奇?”
太师狼咆哮:“老子是狼,不是那蠢玩意儿……”

二花兔:“哇呜……大狗狗你凶我QAQ……”
太师狼:“哎你别哭,我是哈士奇还不行么?”

二花兔:“真的嘛?”
太师狼:“真的…汪~”

2、

二花兔:“大狗狗,我给你带了最好吃的胡萝卜。”
太师狼:“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大狗狗,还有,我不吃胡萝卜。”

二花兔:“那我叫你哈士奇?”
太师狼一脸平静地咬了一口胡萝卜:“你还是叫大狗狗吧。”

二花兔:“听说这附近有一只很可怕的狼,会吃小动物,你经常在这附近要小心呀。”
太师狼:“没关系,那只蠢狼改吃胡萝卜了🥕……”



3、

一天,太师狼叼了一束鲜花,来找二花兔。

太师狼:“送给你,喜欢吗?”
二花兔吃了几口鲜花:“不喜欢,没有胡萝卜好吃。”

太师狼:谁给他出主意要拿鲜花表白的,粗来挨揍。


4、

二花兔:“他们说你是狼。”
太师狼:“嗯。”
二花兔:“他们说你会吃小动物。”
太师狼:“嗯。”

二花兔:“那你……那你会不会吃我?”
太师狼:“会。”

二花兔转身要跑,被太师狼一把按住。
太师狼:“别怕,你是我的宝贝,跟其它的吃法不一样。”



5、

一天,太师狼刨了两根胡萝卜去找二花兔……

二花兔: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?”
太师狼:“因为我要把你养肥了吃掉。”

然后,
然后二花兔被吓哭了……
太师狼一狼懵逼……(谁跟他说这是最浪漫的告白的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9)

热度(1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