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天为谁春(九)

九、

花府

公子景用给花无谢扎针灸做威胁,逼问出了事情的经过。

“小无谢,你也太护着他了,你干嘛拦着我揍他。”公子景愤愤地拿着一根银针比划着。

“师兄,刚说好了我回答你的问题,就不扎针的。”花无谢害怕地向床里侧滚了滚。

公子景看了看怂成一团的花无谢,到底是将手中的银针一丢。

花无谢刚松了一口气,就见公子景回身端来了一碗药,不容置疑道:“喝了。”

花无谢裹着被子又向床角爬了爬,拒绝之意明显。

公子景也不恼,只是从怀中掏出了一小包桂花糖,自顾自地打开自己吃了起来。

“师兄……”

花无谢抿了抿嘴唇,讨好地叫了一声。

“你应该抓紧在我吃光之前,抓紧把药喝了,我还能考虑分你一颗。”公子景笑得温和无害。

花无谢盯着那碗黑漆漆的药汤子,毫不掩饰的嫌弃着。

伸出一只手想要抢,却被公子景轻松躲开了,于是,花无谢便只能抓着公子景的袖子摇了摇,可怜巴巴地眨了眨眼。

公子景不为所动,继续自己吃着。

眼看着桂花糖都已经快要见底了,花无谢被逼急了,端起药碗,捏着鼻子一口气喝了下去,然后急忙伸手去要糖,却眼睁睁地看着公子景将最后一块桂花糖丢进了自己口中。

花无谢看了看空了的纸包,不可置信地瞪着公子景。鼓着腮帮子,愤愤地控诉着公子景的“恶行”。

“哈哈哈…”

到底没能抵挡住花无谢的卖萌攻击,公子景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还笑???

这么坏的师兄是谁家的???

花无谢忍着嘴里的苦涩,抓起一只软枕就要丢他,嘴里却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块桂花糖,香酥甜美,很快就掩盖了中药的苦涩。

公子景将一大包桂花糖在花无谢眼前晃了晃,威胁道:“你拿枕头是要干什么?”

花无谢眼睛跟着桂花糖左右转了转,急忙将软枕塞到身后靠着,“我这不是坐久了有些累嘛,师兄~师兄你最好了。”

这世上大概没有人能抵挡住花无谢的撒娇,公子景这样的美人也没能例外,就在花无谢的眼神攻击下,乖乖交出了桂花糖,然后后者接过糖就裹着被子往床的里侧挪了挪,像一只护食的小仓鼠,余光偷偷瞄着公子景,生怕他再过来抢。

(最近太喜欢小景了~我果然还是适合写糖~

完结倒计时啦~~对不起大家,太师追妻火葬场可能没有啦~因为想不出梗orz……可能会偶尔以小剧场形式掉落……enmm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