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天为谁春(完结)

十、

宇文护怎么也没有想到,事情的后续发展竟然是他跟独孤般若谈交易的时候,花无谢一个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,重伤心碎。

若是他真的以为自己是为了救别人而丢下了他,该会有多难过,宇文护简直不敢想。

在花无谢怀着最后的希望来找自己的时候,是不是又恰好看到自己跟独孤般若在一起时,那时他会是怎样的心情?

宇文护只记得那日花无谢很生气,一见面就说要离开他,再也不想见到他。

当时自己是怎么做的?

愤怒地将人绑在床上欺辱,还将重伤未愈的他孤零零的一个人锁在京郊别院,三天三夜,不管不问。

他当时该有多难过?

他还能问什么呢?

所有的一切不都被行动回答了么?

宇文护不敢想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,给自己喝了一瓶忘情水,斩断过往一切,独自一人远走他乡。

这三年他是怎么过来的呢?

用整个余生去补偿他够不够?

不够的吧……

还要下一世,下下一世,宠他,护他,爱他,生生世世,都只要他一人。

就是不知,他还愿不愿意给自己这个机会……

一想到那天那个神秘的白衣公子,花无谢看他的眼神是满满的依赖,宇文护就难过的心如刀绞。

若是这颗心他不要了,

若是他不肯原谅,

他又该怎样去抓住生命中这唯一一缕阳光呢?

权倾朝野的太师大人,就这样一个人孤零零的跪坐在书房的软榻边,哭得像个孩子。

次日,宇文护去西街的零食店,想买些什么送给花无谢,面对各种小食,宇文护竟茫然地不知道他喜欢什么。

从前在一起的时候,不管喂他吃什么,花无谢都笑眼弯弯,吃的一本满足。

他当时是怎么说的?

只要是阿护哥哥亲手喂的,什么都好吃。

碰巧遇到公子景从店里出来,对方仿佛能看穿他心思一般,挑衅地晃晃手里的东西。

侧身而过的时候,宇文护听到他说:

“宇文护,你说,他凭什么喜欢你?”

宇文护喃喃道,是呀,凭什么呢?

然后宇文护就冲进店里,揪着老板恶狠狠地问道:“刚刚那个穿白衣服的在你这买了什么?给我都打包装起来,以后我太师府全包了,不许你卖给别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文护(叉腰):凭什么?就凭我是太师!




后记

故事就到这里吧,对不起大家,追妻火葬场我写不出来了orz(可能偶尔会掉落追妻小剧场)……反正太师会追到的,毕竟二花一直都是喜欢他的,再写下去就要不可避免地虐小景了,我下不去手QAQ……

时间线已经在标题注明了,感情线大致就是三年前是二花追,掏出整颗真心去喜欢,太师大人也是很喜欢二花的,但是没有二花爱的多,又有一些霸道和强烈的占有欲;三年后太师恢复记忆,经历了一次失去的痛苦,才会更加珍惜,所以努力追,付出一切去爱二花,而二花又一直都喜欢着太师,所以就he啦~
(顺便心疼的抱走小景,我错了,我不该把小景拉过来的o(>﹏<)o……
对不起大家,其实这就是一篇写着写着作者爬墙了的文orz……

三次元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,我要滚去好好学习了(再不学习我良心会痛的TAT),百忙之中没忍住开了个坑(都怪二花太可爱了o(>﹏<)o……),写的很匆忙,各种bug,一个超级不负责的小作者向大家致歉,谢谢大家的包容。
再开坑应该就是考完试之后啦~
原本只是想写个短短的大纲文,结果没控制住自己,就是想写二花的一颦一笑(虽然我并没有写出来orz……

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

再会啦,mua~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