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木兮

嗑的cp很杂,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

【护花】灼灼其华(十六)

16

宇文护怎么也没有想到,自己出门前还好好窝在被子里睡懒觉的人,回来的时候心口上就多了一支箭羽,血流如注。

宇文护赤红着眼睛,看着下人们端出来一盆盆血水,恨不得现在就去活撕了宇文毓。

可是他的宝贝还在命悬一线,再大的恨他也不会走。

据手下人汇报,花无谢这一箭是替柳风竹挡的,原本他们已经击退了刺客,却突然有人放暗箭。

不明原因的手下来汇报的时候,战战兢兢,花二少为了别人将自己至于险地,自己太师怕不是要将人活剐了。

出乎意料的,宇文护没有发火,只是命手下好生安置柳风竹,就挥退了所有人,自己守在花无谢床前,静静的等他醒来。

太医说人若明晨前是能醒过来就无大碍了,否则就要再观察才能下结论。

宇文护也知道,太医说的再观察不过就是不敢直言。

无谢,你快醒过来好不好?

无谢,我让厨房熬了你最喜欢的甜糯米粥,你醒了就可以吃了。

无谢,你为什么不等我回来再去?你知道的,我什么都会依着你的。

无谢,别丢下我一个人……

……

花无谢是被疼醒的,当胸一剑真的是太疼了。手指费力的动了动,发现果真是十指连心,连抬一抬手指都疼的一身冷汗。努力的想睁开眼,却也只是眯开了一条微弱的缝隙,低声呢喃着,“阿护······哥哥······”

“无谢,你终于醒了。”宇文护正在背对着给他拿冷帕子降温,听到花无谢醒了,立刻激动的转过身,伏在床边,“你吓死我了,都怪我,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阿护哥哥我不该瞒着你自己偷偷跑过去的。”花无谢歉疚道。

“都过去了无谢,只要你好好的,快点好起来,你想做什么我都会依着你的。”宇文护揉了揉花无谢软软的头发,轻声哄着:“来,无谢先把药喝了好不好?”

闻言,花无谢立刻苦着一张脸,皱眉:“不好,你不是说等我醒了就能吃到煮好的糯米粥了吗?少爷我是听到吃的才饿醒的,你却要给我吃药,骗子。”

宇文护一脸无语的哄道:“不止甜甜的糯米粥,我还给你准备了你最爱吃的梅子,你乖乖把药吃了 ,我就去拿给你好不好。”

花无谢扁扁嘴,“伤口疼。”

“把药喝了就不疼了,小无谢最乖了,好不好?”

“你拿我当小孩子哄吗?”花二少挑眉。

“说实话,无谢,小孩子吃药都没有你这么耍赖。”宇文护宠溺的笑着。

花无谢微微眯眼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不然我喂你喝?”

“嗯?”

宇文护端起药碗,自己喝了一大口药,一伸手搂过花无谢,一口药渡过去,弄得花无谢眼泪汪汪,满嘴苦味,长痛不如短痛,花无谢抢过药碗,几大口喝了下去,刚想开口骂人,一颗酸酸甜甜的梅子就被塞到了嘴里,淡去了六七分的苦味。

宇文护又喂自家宝贝喝了一些粥,花无谢重伤未愈,没什么精神,很快就倦了。

“你再睡一会,我让厨房炖了你最喜欢的甜汤,还有桃花糕,我去处理一些事情,晚上回来陪你一起吃,好不好?”

“哦。”花无谢对自己受伤还要去处理公务的宇文护很是不满,闷闷的应着。

宇文护看出了花无谢的小情绪,揉揉他的脑袋,柔声哄道:“等你睡着我再走,等你醒了,我也就回来了。”

花无谢冲宇文护翻了一个“这还差不多”的白眼,往被子里缩了缩,很快就又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ps:是刀嘛?(๑´ㅂ`๑) 明明是狗粮🐶

大家猜猜太师干嘛去了,猜对没奖(๑´ㅂ`๑)~

评论(13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